几个热风

Oslycise.R.Slifer:

Smile

design by Morisue Kei

fold by slifer


真的是很难想像这个作品的名字叫Smile呢……舌头右边那条白色的东西……大概就是飞扬的口水吧。这样的Smile,似乎是看到什么好吃的猎物才会流露出来的表情呢。而且那一口的牙齿,我尽力按照原作的来整形了,这种东西放在桌面真是渗人呢……【顺带说一下作者好了,作者叫森 末圭,人称森魔鬼。他设计的东西确实都挺赞的,不过都是很鬼畜的东西,有人说过,他是折纸界的鬼才,好像确实是这样。今年的时候我折了他新出的山翡翠的教程,那是现有的折纸步骤最多的一个折纸作品,一共是281步。步骤最多不说,还有好些步骤特别的细特别的坑人,虽然最后我也是有折出来但是各种不满意就是了……有时间再来折一次吧。


今晚有人问我,你究竟和多少人撕过逼啊。然后我想了一下……好像好多的样子啊,归根结底还是脾气不好吧。现在似乎脾气好多了的样子,或者说对一切都懒得去争辩吧,懒成这个样子不知道还有救么。

评论

热度(20)